区政协召开二届十六次主席会议暨“迎亚运盛会助推三大提升行动”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

      

      5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举行二届十六次主席会议暨“迎亚运盛会 助推三大提升行动”视察活动。区政协主席吴海洋出席并讲话。副主席余建林主持,副主席陈爱霖、王茂荣,秘书长王其龙参加。

      与会人员现场视察了羊山攀岩中心、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馆、鉴湖足球场等亚运场馆及周边、通勤线“三大提升行动”落实情况。

吴海洋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办好杭州亚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给浙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柯桥作为除杭州外承担竞赛及训练任务最多的区(县、市),必须切实担起重任,全力办好赛事。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助力办好亚运盛会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吴海洋要求,要奋力助力助推。立足政协实际,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目标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协商议政,精准监督助推,汇众智、聚众力、集群策、建良言,努力为办好亚运盛会广泛汇聚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

吴海洋强调,要积极当好示范。办好亚运盛会,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参与志愿服务,带头宣传亚运文化,带头讲好柯桥故事,以实际行动更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和政协委员新风采。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主要工作分工事项,研究决定召开区政协二届十次常委会议,研究确定了政协委员、政协工作人员提升履职能力轮训班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