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十次主席会议 吴海洋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

  

      11月3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二届十次主席会议,听取区政协镇(街道)工委年度工作述职并进行集中评议。区政协主席吴海洋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陈丽娜主持会议。副主席陈爱霖、王茂荣、王炳豪参加。

      吴海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镇街工委取得的成绩。他说,年初以来,镇街工委在属地党委的领导下,紧扣区政协部署安排,认真履职、积极有为,依托“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等平台,在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数字政协建设等方面均做了大量的工作。一些镇街工委还结合各自实际,精心设计载体,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开展活动,有特色有亮点。

      吴海洋对进一步做好镇街政协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关于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明确工作定位,凝聚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扎扎实实完成政协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工作落实,注重守正创新,打造工作亮点,发挥好“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独特优势,进一步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完善明年工作思路,全力做好二届二次全会筹备工作,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努力为打造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委员、常委调整事项,及区政协相关专委会人事任免事项,研究决定召开区政协二届六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