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言资政 广泛凝聚共识 确保全会圆满成功!柯桥区政协召开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

    

      1月7日上午,柯桥区政协召开二届七次常委会议。会议指出,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全体委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全面完成全会各项议程。

      区政协主席吴海洋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陈爱霖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方优美,副主席王茂荣、王炳豪、余建林、陈丽娜,区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俞小炜,秘书长王其龙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贵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度“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活动建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通报。

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等,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日程,确定了会议期间提案截止日期为1月8日中午12时,宣布了会议期间各次大会常委会值日安排,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吴海洋在讲话中指出,这些年来,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联动、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的良性互动局面。这次全会期间将举办2023年度首场“请你来协商”专题活动,希望参加协商的委员珍惜机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努力交出高质量的“委员作业”,共同把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品牌擦得更亮。

吴海洋强调,政协全会一年一次,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利用政协全会这一平台,组织和动员广大委员、各界人士,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主动有为;要认真组织报告审议讨论、大会发言、提案撰写、专题协商和选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要确保会议出席率、严守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各小组组长、各界别小组召集人、区政协各室(委)负责人、镇街工委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