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七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8月2日上午,区政协第七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赴柯桥街道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秘书长王其龙、委员工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视察了柯桥街道柯东居家养老中心、柯东邻里中心、下市头社区“尚德堂”,现场踏看居家养老中心运行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区政协秘书长王其龙为第七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成员颁发证书。

    在听取柯桥街道负责人关于居家养老提标提质工作的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实行养老服务全域覆盖、全面提升养老环境、全面深化养老体系等议题交流发言、献言献策。

    王其龙充分肯定了柯桥街道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建设情况。他指出,养老工程既是中心工作,更是民生需求,要加大养老工作开展力度,根据各镇街实际情况分区域、分需求、分层次推进工作;要注重养老工作管理模式,养老工程建设须与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充分结合;要做到与时俱进,根据老年人的需求变化不断调整养老工作的重心,真正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