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十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7月21日上午,区政协第十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赴福全街道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开展民主监督,并在龙尾山村开展“幸福养老”主题“协商驿站”活动。区政协副主席陈爱霖、社法和民宗委负责人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福全街道居家养老中心颐心苑和赵建村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实地踏看居家养老和服务照料工作的运营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同时走访了龙尾山村困难老人家庭,考察了该户适老化改造工程。

    在听取福全街道负责人关于幸福养老提档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后,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区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围绕如何做好“幸福养老”工作展开协商交流。

    陈爱霖充分肯定了福全街道幸福养老工作的落实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幸福”二字,通过适老化改造满足老年人多层次需求,做好“兜底+普惠”文章;二要提升质量,在硬件上再完善、内容上再丰富、服务上再提升,做好“硬件+软件”文章;三要关注安全,严格把好住房关、食品关、出行关,做好“舒心+放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