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八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开展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7月8日上午,区政协第八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赴齐贤街道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开展民主监督,并参加“幸福养老”主题“协商驿站”专题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农业农村和人资环委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前往齐贤街道居家养老照料中心等地走访,实地踏看了街道幸福养老工程改造提升情况。

    在听取齐贤街道负责人关于居家养老提升工作的汇报后,与会政协委员、界别群众代表踊跃发言交流。

    王茂荣充分肯定了齐贤街道在幸福养老提档工程上做的工作以及示范性协商驿站的建设成果。她指出,此次活动将民主监督活动和协商驿站活动相结合,既保证了民主监督的成果能够更加深化、落到实处,同时让协商驿站的协商主题更加突出,协商成果更具针对性。她强调,齐贤街道接下来要继续深化提高,迈新步、不停步。以敬老爱老为抓手,创新思路,多做实事,努力拓展为老服务的渠道。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协商驿站的建设,让选题更精准、模式更创新、各方更协同,全力打造具有齐贤特色、政协特质的协商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