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九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7月7日,区政协第九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赴杨汛桥街道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进行民主监督,并参加政协杨汛桥街道工委以“幸福养老”为主题开展的“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专题协商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余建林、经济和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人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杨汛桥街道温馨园,详细了解了园内设施建设情况和老人生活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余建林为第九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成员颁发聘书。

    在听取杨汛桥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关于医养结合新模式相关方案的汇报后,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与会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围绕“如何在人口老龄化新形势下,探索医养结合新模式,让辖区内老年人晚年生活更美好”这一议题交流发言、献计献策。民政、卫健等部门负责人现场予以互动回应。

    余建林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将民主监督活动和“民生议事堂”协商活动相结合,使得民主协商更加充分、更加深入,协商成果更具针对性。他强调,接下来政协杨汛桥街道工委要进一步优化细化方案,依据自身情况做好自选动作,搭建好平台,充分利用好“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平台,紧扣“幸福养老”主题,深化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强化民主监督,助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出台政策举措和实招硬招,以实际行动助力幸福养老工程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