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六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基层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工程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6月23日上午,区政协第六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基层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工程进行民主监督。区政协秘书长王其龙、委员工委负责人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实地督查了华舍街道华墟社区、夏履镇莲东村综合应急救援队建设情况。区政协秘书长王其龙为第六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颁发聘书。

    在听取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关于基层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工程的情况介绍后,民主监督小组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问题短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王其龙对基层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工程推进情况表示肯定,认为相关职能部门思想高度重视、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丰富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希望区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在突出“基层”、突出“综合”、突出“应急救援”、突出“能力提升”上继续下功夫,按照既定目标抓紧推进,不断完善体系建设,努力提高实战能力,切实提升我区基层应急救援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