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二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深化工程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6月9日,区政协第二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深化工程推进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余建林、经济和港澳台侨外事委负责人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实地踏看了杭州湾环线高速柯桥互通改扩建工程等交通工程建设情况。在听取区交通运输局关于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深化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监督小组成员就推进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深化工程开展互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建议。

    余建林充分肯定了区交通运输局的前期工作。他指出,区交通运输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在前阶段工作中充分发挥了部门协同优势,体现了用心为民情怀。在下阶段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部门协同,形成更大合力;要进一步注重工程质量和工程安全,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进一步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市民素质,真正使路更畅、气更顺、人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