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五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食品小作坊提升及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项目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6月8日,区政协第五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食品小作坊提升及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项目进行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陈爱霖、社法和民宗委负责人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先后踏勘了柯桥区酱制品检验检测基地、安昌酱制品小作坊以及柯桥区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详细了解了民生实事工程的进度和开展情况。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民生实事项目的整体情况、工作成效及下步打算,与会区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下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爱霖对民生实事工程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如期完成民生实事工程;要强化执法检查,严惩违法行为,消除问题隐患;要提升监管水平,强化对第三方检测机构的监管,完善检测数据公示,建立数据共享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借助广播、电视、报刊、微信等媒体开展多形式、全方位宣传;要紧密部门协作,与其他部门、镇街和上级单位形成合力,共同为群众办好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