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三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新时代“柯桥工匠”培育工程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

   

      6月6日,区政协第三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新时代“柯桥工匠”培育工程推进情况进行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陈丽娜、文化文史和教科卫体委负责人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实地踏看了柯桥区高级技工学校实训基地,走进教学课堂,深入机械车间,在听取工程推进情况介绍后,就如何提质增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丽娜对实事工程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新时代“柯桥工匠”培育工程既是群众最关心的实事,也是事关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区人力社保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上务实高效,不断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相关部门、镇街要汇集资源、同向发力,共同把这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监督小组成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学习调研,提高履职水平,为柯桥区打造“国际纺都、杭绍星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