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

5月31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二届四次主席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吴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爱霖主持,副主席王炳豪、余建林、陈丽娜,秘书长王其龙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吴海洋在讲话时指出,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更好凝聚共识、加强大团结大联合的有效途径,是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建言资政质量的内在要求。

吴海洋强调,区政协要继续落实好上级政协的部署要求,政协主席会议、常委会议等一般要安排集中学习;要组织好多种形式的委员读书活动,努力让学习成为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工作者的自觉行动,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把学习所得转化为履职效能,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政协人的时代担当。

会议还审议了区政协相关专委会副主任职务任免事项,研究决定召开区政协二届三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