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主席会议 研究新一年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1] 浏览

2月2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主席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政协工作。区政协主席吴海洋,副主席陈爱霖、王茂荣、王炳豪、余建林、陈丽娜,秘书长王其龙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主要工作分工方案,区政协中共主席会议成员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人民团体方案,区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镇(街道)工作委员会方案;审议了二届区政协专门委员会、镇(街道)工作委员会组建方案,决定于3月下旬召开区政协二届一次常委会议暨提高履职能力读书会。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重点履职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方案。今年,区政协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协商主业、提升协商成效,深化民主监督、助力民生改善,加强团结联谊、广泛凝聚人心,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吴海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刚刚闭幕的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组织工作,并对政协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加强政协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要带头强化学习,带头维护团结,带头推动工作,带头遵规守纪,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协干部队伍;要细化目标、建章立制、振奋精神,全面抓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为谱写柯桥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打造“国际纺都·杭绍星城”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