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七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进行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

      

      10月13日上午,区政协第七委派民主监督小组赴柯桥街道就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秘书长王其龙、委员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先后视察了柯桥街道大渡社区“智慧养老”项目、立新社区“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点位,现场踏看居家养老中心运行情况。

在听取柯桥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居家养老提档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之后,与会人员就养老工程提档升级、智慧养老体系建设、无障碍社区创建等议题积极交流发言。

      王其龙对柯桥街道幸福养老提档工程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认为,柯桥街道抓住数字化机遇,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加快硬件设施建设,实现老年人医疗服务、健康管理等智慧化,提高了养老服务质量。他强调,要结合老年人真正需求,提升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做好居家养老中心管理工作,真正做到“硬件”与“软件”共同提质提档,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