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一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打造城市星级公厕”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

5月15日上午,区政协第一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打造城市星级公厕”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王炳豪、区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彪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听取了区综合执法局“打造城市星级公厕”有关情况通报,并从设立手机智能界面、处理好高大上与实用性之间的关系、加强轻纺市场等重点区域公厕的联动管理、注重引导提示、探索利用社会资源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王炳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区综合执法局“打造城市星级公厕”前期所做工作。他指出,“打造城市星级公厕”纳入我区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工程,是区委、区政府顺应广大百姓热切期盼而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大力度确保这一工程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一要注重进度,加快推进;二要注重联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三要注重质量,拓展功能,做到与柯桥城市功能、城市品位相匹配;四要注重管理,强化运营、维护、管理等后续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