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六民主监督小组开展第一次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

5月28日上午,区政协第六民主监督小组到区卫生健康局开展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的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永建以及区政协第六民主监督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实地督查了区卫生应急指挥中心现场,随后听取了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关于我区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的情况介绍,并就工程建设和公共应急救援能力提升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裘江新副主席充分肯定我区在公共卫生应急救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善于借力,借助一线研究成果和我区丰富的医疗资源,合力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二要善于造势,运用多种手段全面提高公众对应急救援能力的认知,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三要敢于提升,做到软件硬件都有质的提升和飞跃,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医疗服务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