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五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小微园区智慧化应急能力建设”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

6月9日上午,区政协第五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小微园区智慧化应急能力建设”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陈爱霖、社法和民宗委主任冯鹏英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听取了区应急管理局有关“智安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的通报,并就如何把牢质量关、进度关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爱霖对“智安园区”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监管,确保项目质量。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质量监督,严把项目质量关,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打造“智安园区”建设柯桥样板;二是要攻坚克难,狠抓项目进度。“智安园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要紧盯目标、倒排计划,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三是要注重实效,建立长效机制。“智安园区”项目建设只是“小微园区智慧化应急能力建设”第一步,必须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小微园区智慧化应急能力建设”的后续运行、维护和监管方面的配套措施,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