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七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农村家宴中心提档升级工程”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

7月13日上午,区政协第七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农村家宴中心提档升级工程”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委员工委主任陈永建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实地踏看了华舍街道东周社区家宴中心及新建设的大西庄村家宴中心,随后在华舍街道召开座谈会。

与会人员听取了华舍街道关于农村家宴中心建设及提档升级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家宴中心提档升级工程开展交流,对家宴中心在建设、提档升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如何高效合理使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裘江新充分肯定了当前农村家宴中心建设开展情况。他指出,农村家宴提档升级是一项利民便民惠民的民生实事工程,在主城区建成区以外,有条件建设的村居要根据群众需求,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抓紧这项工程的建设和提升。要注重工程质量,合理规划厨房布局,同时,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指导监管,落实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管理防控机制,把好食品安全关,确保百姓吃得放心。

区政协华舍街道工委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