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四委派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城市道路保洁保湿精细化管理”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

7月16日上午,区政协第四委派民主监督小组就“城市道路保洁保湿精细化管理”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农业农村和人资环委主任杨金法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到区妇保国控站点周边视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沿途察看了金柯桥大道、柯岩大道、柯南大道等主要路段保洁保湿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会上,区生态环境分局、区综合执法局分别就落实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和城市道路保洁保湿精细化管理作了工作情况汇报,监督小组成员发表了监督意见。

王茂荣指出,“城市道路保洁保湿精细化管理”项目的推进,既是保障民生的实事工程,也是优化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的有效手段。在下阶段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保障民生与环保达标的关系,进一步提高保洁洒水精细化水平,学习借鉴先进的保洁经验和引进高效的设备;要进一步加强民主监督参与度,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要进一步强化扬尘监控科学分析,因地制宜、创新方法,提升大气污染治理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