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区政协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31] 浏览

一百年征程浩荡,五十载初心如磐。今天上午,区政协党组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柏干为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了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今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的对象是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今后将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根据统计、公示及组织审核,区政协机关共有10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是:

孟柏干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并一一合影留念。

孟柏干指出,各位老同志是党的光辉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更是柯桥政协事业的实践者和奋斗者。柯桥政协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的汗水、智慧和力量。老同志们在拼搏奋斗中所展现出的坚定政治品格、顽强精神意志和求实工作作风,为区政协留下了宝贵财富,弥足珍贵,我们将倍加珍惜、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主持仪式,副主席陈爱霖、王茂荣、王炳豪,秘书长孙尧富参加活动。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干部以及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活动。因故未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区政协将专门派员上门颁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