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视察检查轨道交通运营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

6月8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九次主席会议,视察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王炳豪、余建林及秘书长孙尧富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万绣路车辆基地和调度大厅,听取了轨道交通运营筹备进展工作有关情况通报。随后,乘坐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检查了解柯桥段沿线有关准备工作。

据了解,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柯桥段)工程自2017年6月开工以来,区轨道交通集团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建设工作各项任务。截至目前,运营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实现控制中心、信号集中站、综合办公楼等单体进驻办公以及4个车站的“现状接管”,已进入按实际运行图跑车阶段,计划今年6月底试运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