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研究部署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

3月3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召开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孟柏干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中央总体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面向全体党员,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重点开展好“感悟初心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学习活动、“小柯开讲——千场宣讲迎党庆”主题宣讲活动、“奋斗百年路、领跑新征程”专题宣传教育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注重柯桥特色,结合政协实际,坚持效果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作风提升大行动、“书香政协”建设结合起来,与“请你来协商”、委派民主监督、慈善助困行动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教育、推动履职、提质增效”的良性循环,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领跑全市、竞跑全省”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