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浏览

2月8日下午,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王炳豪、余建林当选为政协第一届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副主席。

区领导孟柏干、诸剑明、王静静、丁贵、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王炳豪、余建林,区政协秘书长孙尧富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政协老领导李杏芬、赵六四、马芳妹、钱月美、吴汉华。

本次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70名,实际出席的委员251名,符合规定的人数,可以举行大会。

会议以鼓掌方式通过了政协第一届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补选的政协第一届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王炳豪、余建林为政协副主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