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

2月7日晚上,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受理情况的报告(草案)》和《会议决议(草案)》;听取各小组对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等讨论情况的汇报。

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区政协党组成员王炳豪、余建林,老领导钱月美,秘书长孙尧富和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室(委)负责人、各组召集人、大会秘书处各组组长列席会议。

 从各组汇报情况看,委员们对区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对《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给予很高评价,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回顾过去一年工作全面客观,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务实可行,是一个符合柯桥发展实际、顺应全区人民期盼的好报告。各小组还汇报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工作的讨论意见。

孟柏干充分肯定了各小组的履职表现,他指出,区政协全会开幕以,各位常委、召集人带头积极议政建言,带头严守会风会纪,充分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下一步,要在“提好提案”的基础上,继续把好审查关,做到“立好提案”、“用好提案”,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要抓紧梳理归类各个小组对加强政府工作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报送区委区政府,为区委区政府更好决策提供参考;涉及政协的将专题研究,吸纳并落实到政协具体工作之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