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日期:[2021-02-06] 浏览

今天上午9时,柯桥蓝天大剧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来自各界的区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率先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政协主席孟柏干代表区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代表区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区政协副主席陈爱霖主持会议。副主席骆学新、王茂荣,区政协党组成员王炳豪、余建林,秘书长孙尧富,全体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区领导赵如浪、陈豪、朱晓董、周志刚、王静静、李红军、孙彦、李永杰、李东、丁贵、马海明、马忠伟、蔡金标、胡国炜、沈祖卫、王张泉、刘斌、郎煜江、祝静芝、吴晓炯、马亦忠、傅纪明、方优美、白玛久美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区人民法院代院长楼颖、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钱昌夫、区人武部政委卢江,兰亭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张伟江、金柯桥科技城管委会主任陈钧,区(县)老领导李杏芬、赵六四、吴晓、李会鹏、马芳妹、钱月美、吴汉华以及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院长,浙江树人大学相关负责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一届绍兴市柯桥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

孟柏干在报告中说,2020年,区政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柯桥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柯桥在大战大考之年奋力交出高分答卷作出了积极贡献。主要表现在坚持党的领导,思想政治建设有新加强;坚持协商主业,紧扣中心履职有新作为;坚持监督助推,助力民生福祉有新成效;坚持开拓创新,政协履职工作彰显新特色;坚持固本强基,自身建设树起新样子。

孟柏干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本届政协的收官之年。政协工作要凝聚社会各界更广泛共识,发挥专门协商更突出作用,彰显助力民生更精准优势,画出凝心聚力更大同心圆,夯实履职尽责更牢固基础,团结一心,砥砺前行,担当起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为柯桥在“重要窗口”和“四个率先”建设中更好展示“柯桥风景”,率先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发言阶段,7名政协委员和1名镇街工委主任分别代表相应的组织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