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材料产业链“链长”节后开展“持续深化‘三服务’、领跑竞跑开新局”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

2月23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区长方优美两位新材料产业链“链长”,在柯桥经开区主任陈钧陪同下,走访调研新材料产业链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寻求破解办法,为企业高质量发展鼓劲打气,创造良好环境。

孟柏干一行首先来到宝旌碳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碳纤维、“和谐号”地板、复合气瓶等新型碳材料制品,重点询问了在产品研发、生产工艺、科技创新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帮助寻求破解之法。


孟柏干一行随后来到正在打桩中的旗滨集团(绍兴)新材料产业园区。该项目总投资108亿元,主要发展光伏组件高透基板新材料、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电子信息材料等三大板块,拟新建铝硅酸盐玻璃、中性硼硅Ⅰ型药用玻璃、高铝电子玻璃等多条玻璃新材料生产线。整个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60亿元,利税6亿元,有望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玻璃新型材料生产加工基地。春节期间,工人们坚守建设岗位,工地现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施工方案,全力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绍兴旗滨总经理李向阳现场表态,力争在年底完成项目点火。孟柏干对旗滨集团项目专班雷厉风行不停歇、铆足牛劲赶进度的作风表示了肯定。

孟柏干表示,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旗滨集团(绍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各级各部门务必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全力支持旗滨集团(绍兴)新材料产业园在柯桥做大做强。

孟柏干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经开区要当好企业项目建设的“店小二”,想方设法向上积极争取,帮助破解要素瓶颈,以一流的作风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旗滨集团(绍兴)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专班要继续保持“开年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开足马力加速项目推进,为柯桥区纵深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鱼计划”注入新能量、增添新动力。

区政府办、政协办、经信局、投资促进中心、马鞍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