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这次会议就筹备工作有关事项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

2月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推进会,对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再发动再部署。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秘书长孙尧富主持会议。

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提案组、宣传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后勤组、保卫组组长,13个界别小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孙尧富就全会筹备有关重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在疫情防控背景下,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坚持大会筹备与疫情防控同步谋划、同时推进,制定严密疫情防控方案,及时调整会议安排,对列席人员进行了精简,对参会形式进行了创新,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推进。

裘江新在讲话中指出,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率先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必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要进一步严肃纪律,严守交通出行、疫情防控、会风会纪等各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做到相互配合、相互提醒、相互补台,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