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江新副主席带队开展关于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的民主监督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

    9月14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带队就如何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开展民主监督。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永建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一行先后实地踏看区妇幼保健院急救分站现场、区卫生应急指挥中心现场,然后在区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区卫生健康局党工委副书记、副局长徐建庆就我区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提升工作作情况汇报,小组成员逐个进行监督发言。

    裘江新表示,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作为柯桥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关系到老百姓的切实利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区卫生健康局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有序推进,工作成绩有目共睹。裘江新认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提升公共卫生应急救援能力显得尤为迫切,医卫部门要从保障基建工程建设、加快医疗设备采购、加强应急救援培训等角度入手,突出重点、补足短板,全面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科学高效的应急处置能力,合力构筑起一条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