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霖副主席带队开展第二次“智安园区”建设专项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

    9月2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陈爱霖带队赴区应急管理局对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智安园区”建设情况开展实地专项监督。社法和民宗委主任冯鹏英等参加。

    区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小组赴齐贤街道聚灿园区、科技园两个园区实地督查“智安园区”建设情况,与施工第三方、业主就实际建设情况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了解“智安园区”建成后具体可在园区安全监管方面发挥的实效。

    实地踏看后,民主监督小组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职能部门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现阶段“智安园区”建设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重点的情况汇报。代表委员们围绕“智安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

    陈爱霖在听取情况汇报及建议意见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智安园区”建设作为民生实事,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不容有失的硬性任务,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高效推进“智安园区”建设,按照能快则快、应早尽早的原则加压推进,做好最后的冲刺。三要严格把控项目建设质量,在加快进度的同时,要高标准、高质量进行工程建设,打造“智安园区”建设柯桥样板。四要细致谋划后续监管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智安园区”建设是一项长久的工作,要发挥镇(街道)属地责任、园区业主主体责任,加强后续管理人员、设备维护、实际运作监管,以“智安园区”为抓手扎实推进安全监管数字化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