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柯桥区政协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北仑区委党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

  8月31日-9月4日,2020年柯桥区政协提升履职能力培训班在北仑区委党校举行。

区政协党组书记副书记、副主席马芳妹作开班动员,北仑区委党校副校长丁秉致辞。区政协副主席骆学新、王茂荣,秘书长孙尧富出席并参加培训;区政协机关、镇(街道)工委、参加单位负责人,部分政协常委、区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马芳妹指出,要端正思想、增强学习的理念,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实际成效;要把握重点,加强学习的能力,切实提升政协工作者和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要遵守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充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请销假制度,力求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依托北仑党校的优质师资,采取了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了宏观经济形势与经济热点问题、《民法典》解读、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实践、以及两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习近平外交思想等内容,还现场参观了港口经济、先进企业现场,让学员们增长了见识、拓宽了视野。

区政协委员工委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