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暨统战系统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

7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暨统战系统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应邀到会作2020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的通报。

区政协主席孟柏干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静静,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如浪在通报中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区上下坚定信心、万众一心,按照“两手硬、两战赢”的总体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牢牢稳住发展基本盘,主要指标呈现出“V型复苏、稳中向好”发展态势。社会稳定和谐,实现省平安区“十五连冠”,夺取了首批“二星平安金鼎”,区域经济社会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考验。具体呈现在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轻纺城市场率先复业,投资支撑作用增强,消费正在加快复苏,电商贸易发展迅速,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空前,“人才+科技”双轮驱动,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改善,融杭步伐进一步提速等十个方面特点亮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