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小组对“公交融杭”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

9月29日,区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小组对“公交融杭”工程实施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活动。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芳妹出席,区政协提案委及监督小组成员参加。监督小组围绕实施“公交融杭”工程,先后视察了杭绍城际铁路柯桥西站(公交站场)、杭绍城际铁路万绣路车辆基地,实地了解实施“公交融杭”工程进展落实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监督小组听取了区交通运输局实施“公交融杭”工程有关情况介绍。区自然资源分局、区轨道交通建设指挥中心、区轨道交通集团、区交警大队、市公交二公司有关负责人就实施“公交融杭”工程相关建设、线路设置、土地保障、交通组织等方面作了发言。委员们针对融杭公交细分、“零距离”“便捷化”换乘、做好相关评估和预案、司乘人员服务管理和考核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马芳妹指出,实施“公交融杭”工程是我区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对区交通运输局周密部署,积极有序实施“公交融杭”工程,相关部门大力协同配合,实施“公交融杭”工程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公交融杭”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希望在持续推进过程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进度;切实加强融杭公交的宣传和换乘引导,做到便民、利民,使“公交融杭”这一民生实事工程实事办实、好事办好。

区政协提案委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