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会同区委统战部联合举行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

  

 

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上午,区政协会同区委统战部在区文化馆莲花书场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静静主持活动。

区政协副主席马芳妹、陈爱霖、裘新江、王茂荣以及秘书长孙尧富参加。

区政协历届老领导、各室(委)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在柯桥区的省、市政协委员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委、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知联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区政协之友社、区山阴书画院相关同志,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参加中秋联谊活动。

联谊会上,孟柏干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孟柏干向一直以来关心柯桥发展、支持政协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区经济社会在大战大考中经受住了考验,取得了明显这些成绩的取得,这其中也凝结着政协统战系统全体同志、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

孟柏干指出,柯桥区冲刺全国“十强区”、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排头兵,需要政协统战系统全体同志尽心尽责、再接再厉,需要各界人士立足本职、继续努力。他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凝心聚力,在“重要窗口”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推动柯桥政协统战事业取得新成绩。

与会全体人员还观看了以“稽山鉴水共婵娟”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文艺界政协委员、文艺工作者分别表演了歌曲、舞蹈、小品以及绍剧、越剧、莲花落等节目,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