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小组开展“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提升行动”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

9月25日,区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小组在陈爱霖副主席带领下,围绕“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提升行动”这一区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1

(绸缎中路张溇段)

2

(越州大道瓜渚路口)

3

(香林大道柯南大道叉口)

4

(杨绍线杨渔线叉口)

委员们现场踏看了绸缎中路张溇段联网路建设工程、越州大道瓜渚路口交通堵点改造项目、香林大道柯南大道叉口警保劝导站、杨绍线杨渔线叉口省级事故黑点。

 

5     6

随后,监督小组召开座谈会。会上,区公安分局围绕道路交通综合治理与城市道路交通治堵两项内容,通报了“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提升行动”民生实事工程建设进度及下步工作举措。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就如何深化城乡道路平安畅通工作,分别提出了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持之以恒深化相关举措、落实地铁站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加强渣土泥浆车监管、加大对电动自行车头盔配戴重要性及准确性的宣传教育等意见建议。

8

陈爱霖在讲话中指出,区公安分局及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城乡道路平安畅通提升行动”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充分发挥了部门协同优势,体现了用心为民情怀。区公安分局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安全隐患的整治力度,开展宣传教育,提升市民素质,实现精细化管理、智慧化管理,真正使路更畅、气更顺、人更安。监督小组成员要加强日常思考,积极建言献策,在推进城乡道路平安畅通中发挥政协更大的作用。  

区政协社法和民宗委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