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 专题视察协商柯桥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

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四十九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协商柯桥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工作。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秘书长孙尧富参加。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实地视察了柯桥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工程,听取了有关情况通报,开展了集中协商。



会议认为,自去年十月区政协组织专题视察以来,区古镇办等单位埋头苦干,积极有为,历史文化街区整体景观、夜景照明等专项规划修编完成,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招商工作破局逆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会议指出,柯桥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把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好开发好建设好,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当前,柯桥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利用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凝聚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紧紧围绕“柯桥老底片,城市新客厅”的整体定位,精益求精加快建设,精心开展宣传推介,想方设法招商兴商,努力打造成为柯桥历史文化保护样板区和旅游业发展的新名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