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六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山区电商物流服务“村村通”工程
发布日期:[2020-05-28] 浏览次

5月27日上午,区政协委员工委牵头的区政协第六民主监督小组到区供销社开展山区电商物流服务“村村通”工程民主监督活动。区政协副主席裘江新,区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永建,区供销社、区邮政管理局、平水镇政府、王坛镇政府、稽东镇政府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

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实地察看了区农村电商物流服务基地、平水物流中转站和红墙下农村电商物流村级网点现场,听取了区供销社、区邮政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山区电商物流服务“村村通”工程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更好实施这项工程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裘江新在讲话中肯定了山区电商物流服务“村村通”工程已取得的进展,并要求有关部门与当地政府正视现状,按照方便群众生活消费、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要求,协同努力,扎实推进山区电商物流服务“村村通”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