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小组民主监督“公交融杭”工程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

5月14日,区政协委派区交通运输局民主监督小组结合“融杭接沪互联互通,交通先行”调研课题,民主监督“公交融杭”工程实施情况。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马芳妹,区政协提案委主任王彪等参加。

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实地视察了市公交二公司(柯东公交站场)、公交智能调度中心,详细了解公交场站建设、公交车辆更新、公交运行调度及内部管理考核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交通运输局作了“公交融杭”工程的情况介绍,区自然资源分局、区轨道交通建设指挥中心、区轨道交通集团,市公交二公司以及相关镇街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围绕落实公交优先理念、强化管理、关注公交适老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监督意见。

马芳妹在讲话中对区交通运输局等部门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公交发展,实施“公交融杭”工程,这是我区2020年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她希望进一步统筹规划,关注区内、区外相关接壤区域公交线路的延伸贯通;进一步谋划更多深入杭州主城区的公交线路,将“公交融杭”这一民生实事工程办实、办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