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加强学校复学中疫情防控暨学前教育规划建设”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

4月1日上午,区政协借助“请你来协商”平台,围绕“加强学校复学中疫情防控暨学前教育规划建设”这一主题,召开专题协商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骆学新和秘书长孙尧富出席会议,副区长祝静芝应邀到会听取协商意见。

在听取区教体局关于学校复学中疫情防控和学前教育规划建设情况的通报后,6名区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代表分别从“防疫物资保障”“上下学交通秩序维护”“新建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已规划幼儿园建设项目推进”等不同角度作了协商发言。区经信局、教体局、公安分局、自然资源分局、建设局、卫生健康局、柯桥街道办事处、华舍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作了互动回应。

孟柏干在讲话时指出,学校复学中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情况,科学研判、周密部署;要联防联控,共同把这项系统性工作做好;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物资保障,提前谋划、统筹管理。针对学前教育规划建设工作,他要求有关部门适度超前规划,加快建设进度,营造普惠、优质、均衡发展的良好氛围,打造让群众满意的柯桥教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