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

    3月2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骆学新、吴汉华、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和秘书长孙尧富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群贤路、兴越路和轻纺城大桥综合整治提升、改造工程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认为,这些项目的实施,既是缓解柯桥城区交通压力的需求,也是推进“融杭接沪”、实现“三区融合”的需要,是一件好事。项目推进也是一件难事,有关单位要迎难而上,在统筹上再下功夫,在宣传上再加力度,在资金、质量保障上再作落实,努力把这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会议要求,着力发挥政协特色优势,建言议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项目顺利实施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提案立案情况的报告。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期间及全会以后共受理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89件。经审查,立案279件,作并案处理后为267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区政协关于深入开展“进百村、访千户”慈善助困行动的方案等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