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决定1月11日至13日召开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

12月9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及秘书长孙尧富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标应邀与会。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汇报,审议通过了召开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于1月11日至13日在柯桥举行。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修改了区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送审稿)。

孟柏干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务实创新,高效履职,为我区打造“融杭接沪示范区”、冲刺全国“十强区”、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不懈努力。

孟柏干强调,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也是展示政协形象的重要窗口,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把关好材料质量,开展好专题协商,组织好政治协商,落实好服务保障,优质高效地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他要求,政协常委要在议政建言上当好表率,在遵纪守规上树榜样,充分展示自身良好形象。

区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区政协各室(委)负责人及机关干部、镇(街道)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