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

12月9日上午,柯桥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三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及秘书长孙尧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汇报,审议了召开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了2020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提案。

会议还讨论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1年区政协主要履职议题,研究确定了“请你来协商”专题协商会方案。

孟柏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区政协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要各司其职、团结合作,集中精力、高标准做好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统筹,广泛征求对区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的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大会发言各项相关工作;要立足当前,精心做好岁末年初的有关工作,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更好谋划新一年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