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对镇街工委年度履职工作进行述职评议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


11月20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二次主席会议,对镇街政协工委年度履职工作进行述职评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及秘书长孙尧富出席会议。

   

 

年初以来,各镇街工委结合各自实际,精心设计载体,积极议政建言,深入视察调研,广泛参与系列慈善行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各室(委)主要负责人对镇街工委2020年度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



孟柏干指出,一年来,各镇(街道)工委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区政协工作部署安排,牢牢把握“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政协工作主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民主监督更加务实,助困帮扶更加精准,提案信息工作更加高效,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孟柏干要求,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基层政协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继续抓好各项履职工作,始终关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民生诉求,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孟柏干强调,要立足当前,全力做好区政协一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要抓紧组织撰写,确保大会发言材料高质量;要深入开展调研,努力提交一批高质量的提案;要做好委员的宣传引导工作,确保全会出席率,确保全会良好会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