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参加单位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

11月1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参加单位工作交流会。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及秘书长孙尧富出席会议。

会上,区政协各参加单位主要负责人交流了2020年度履职工作情况、2021年度主要履职工作安排及对区政协工作建议意见的交流。一年来,区政协各参加单位通过区政协这个平台,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和区政协总体部署及阶段性工作要求,结合各自实际,发挥各自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取得了明显成效。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各室(委)主要负责人对参加单位2020年度履职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孟柏干指出,今年以来,区政协在区委的领导下,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按照“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政协工作主线,在疫情中一马当先、出钱出力,协商议政形式丰富、成效明显,民主监督持续深化、影响扩大,助困行动点面结合、深入开展,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彰显形象,各项工作得到了较好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参加单位的努力和付出。在政协这个平台上,各参加单位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协商建言,深入视察调研、开展监督,充分发挥了主力军作用。

  就做好明年政协工作,他要求,要多形式加强理论学习,着力履职能力建设;要多层面推进协商民主,倾力服务发展大局;要多渠道开展民主监督,努力促进民生改善;要多举措凝聚各方力量,更好彰显联谊优势;要多方面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