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

11月1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出席并讲话,副主席马芳妹主持会议,副主席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及秘书长孙尧富出席会议。副区长方优美代表区政府通报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应邀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政协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政协委员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289件,经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审查,并案处理后立案267件。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明确职责、突出重点,各承办单位共同努力,目前所有提案均已如期办复。会议认为,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在各承办单位的配合下,提案工作组织得力、落实到位、方法有创新、工作有成效,提案办理质量稳步提升。会议强调,要夯实基础,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要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办理实效;要改进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推动提案工作整体质量有一个新的提升。

会议听取并评议了区政协各专委会年度履职工作。会议认为,年初以来,区政协各专委会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严格落实区政协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服务发展、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的政协工作主线,认真开展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履职活动,为圆满完成区政协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了不懈努力。会议强调,各专委会要紧紧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突出界别特色,为圆满完成区政协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