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0] 浏览

28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柯桥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骆学新、陈爱霖、裘江新、王茂荣和秘书长孙尧富参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彦应邀到会听取协商意见。



会议听取了区发改局有关柯桥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通报。据了解,我区于去年8月份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一年多来工作推进有序。目前,“十四五”规划《纲要》已形成征求意见稿,各专项规划编制进展良好,总体进度在全市领先。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结合前期专题调研,分别就城市交通规划、民生保障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相关内容作了各有侧重的发言,对规划编制工作发表了协商意见。

    孟柏干在讲话中指出,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区委、区政府今年的一项重大工作,也是区政协2020年议政建言的重中之重。编制好这个五年规划,要把握规划编制总体要求,准确判断国际国内形势和柯桥实际,坚持开门纳言问计于民;要突出规划编制任务重点,做优总体规划,做实指标体系,做好项目谋划。区政协要发挥政协协商建言优势,提升建言高度,拓宽建言广度,强化建言深度,为助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决定召开区政协一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