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7] 浏览次

1月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九次常委会议。会议指出,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参会人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全面完成全会各项议程,确保全会圆满顺利。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吴汉华、裘江新和秘书长孙尧富,老领导钱月美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区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日程,确定了提案截止日期为1月8日中午12时,宣布了会议期间各次大会常委会值日安排,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孟柏干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人民政协事业跨入新时代的新纪年。开好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加快打造“新时期国际纺织之都、融杭接沪示范区、全国十强区”,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孟柏干要求,要继续发扬严谨细致、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全会会务安排、交通出行、后勤保障特别是界别协商、小组讨论等各项工作;要组织和动员广大委员、各界人士紧紧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大局,通过政协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积极协商议政,提出真知灼见,更好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