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

    

  628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专题审议区政协“推动杭绍城际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用地开发和交通衔接”专题协商会议方案和《绍兴市柯桥区政协系统“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工作计划》。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马芳妹、许永明、吴汉华、裘江新及秘书长孙尧富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踏看了杭绍城际轨道交通笛扬路站建设现场,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关于杭绍城际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综合开发规划情况通报和区政协农业农村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关于“推动杭绍城际轨道交通站点周边用地开发和交通衔接”专题协商会议方案汇报。 

  孟柏干在讲话时强调,“请你来协商”已成为浙江省政协的一张“金名片”,要积极响应省政协的号召,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组织好我区“请你来协商”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根据工作计划,区政协系统将启动“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孟柏干在讲话时强调,要根据省、市政协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周密组织实施,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推出自选动作,努力展示柯桥区政协的新风貌新样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