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柯桥区政协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9] 浏览

    

  61014日,2019年度柯桥区政协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行。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芳妹作开班动员讲话,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社会服务与培训中心副主任孔亚男致辞。区政协副主席吴汉华、骆学新和秘书长孙尧富出席开班动员会并参加培训。 

  动员会上,马芳妹指出,要端正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要把握重点,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掌握中央和省、市、区有关精神、政协理论知识以及委员履职的方式方法,更加务实有效地履行政协职能。要守好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自觉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请假制度,切实维护教学秩序,争取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由厦门大学有关专家讲授了《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政协委员法治思维的养成》《中国制造2025与产业结构调整》《中美贸易战:由来、影响及对策》《中国周边安全问题的战略思考》等课程,并组织参观了白鹭洲公园、五缘湾、环岛路等城市文明建设亮点,让学员们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