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各民主监督小组分头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

    

  329日,区政协第七民主监督小组就黄酒特色小镇馆院工程建设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听取了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黄酒特色小镇客厅、研究院和会稽山智能化酿造、灌装物流自动化生产线,围绕做强黄酒产业、传承传统工艺等方面,提出了监督意见。 

  43日,区政协第三民主监督小组就城市书房建设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湖西路新华书店城市书房,听取了区文化广电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大家建议,要合理布局,优化管理,确保我区城市书房建设不走弯路、走在全市前列。 

  410日,区政协第十民主监督小组就福全产业新城PPP项目推进工作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听取了华夏幸福基业有限公司柯桥区域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加快引进优质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产生效益等方面开展协商建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412日,区政协第五民主监督小组就提升居家养老服务水平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实地视察了已投运的柯岩街道居家养老中心、已建成但尚未投运的柯桥街道柯东居家养老中心和正在改造建设中的福全街道居家养老中心,听取了区民政局有关情况介绍,并提出了监督意见。 

  417日,区政协第二民主监督小组就打造智能交通系统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听取了市公安局柯桥分局交警大队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实地视察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观摩了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初步规划设计演示,并就建设进度、工程质量、科技保障等方面提出了监督意见。 

  423日,区政协第六民主监督小组就山区农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程开展民主监督活动。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实地查看了稽东镇新上王村饮用水改造工程现场,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集团等部门(单位)和稽东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并对工程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监督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