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一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助推企业上市“凤凰行动”计划实施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

    

  410上午,区政协召开一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助推企业上市“凤凰行动”计划实施工作。区政协主席孟柏干,副主席马芳妹、许永明、骆学新、吴汉华、裘江新及秘书长孙尧富参加会议,副区长姜宏斌到会听取协商意见。 

  区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实地视察了亚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区金融办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通报和区政协经济和港澳台侨外事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报告,部分应邀列席会议的政协委员和相关专业人士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 

  大家在协商讨论时认为,“凤凰行动”三年计划实施以来,我区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助推企业上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重抓企业股改上市,加强后备梯队建设,弹好科创板上市“前奏曲”;要深化政策激励影响,建立健全联动体系,着力营造上市氛围;要发挥上市公司领军作用,强化中介机构粘合效应,提升招商选资吸引力度,不断壮大股改上市主力梯队。 

  孟柏干主席在讲话中对相关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上市既是企业融资的有效捷径,也是企业集聚资源的有力手段,又是完善企业内部管理的制度保障,要加强宣传引导,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企业上市信心。要坚持以点促面,充分发挥上市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优化服务,进一步加大指导协调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努力让柯桥飞出更多的“金凤凰”。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